●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首页 > 教育培训 > 其他社会服务

其他社会培训

学院继续教育中心还承接交通委、北京市人社局等开展的高级研修班、行业培训等。

201711月,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受交通委委托承办京蒙对口帮扶合作内蒙古自治区公路施工质量检测能力培训班,由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部组织实施。培训受到了北京市交通委、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北京市道路工程质量监督站的高度重视,在培训开班仪式上,不同部门的领导对培训要求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此次培训课程受北京市交通委指派,精心准备了8门具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大致分为3个方面,分别为监督管理的工作、公路材料室内试验的有关工作以及路桥检测技术。8名讲课的同志均在授课的领域有着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是北京市公路检测领域的中坚力量。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