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学生动态

  • 以青春之名 向祖国表白 | 北交院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全回顾

    2019-12-3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学院承接了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世界园艺博览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庆祝活动三项政治任务。在重大活动中,学院各方积极响应,主动担当,全体师生“以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精神,以高站位、勇担当的姿态,以踏实地、勇拼搏的努力,展现学院风貌和北交院特色,展现出交通人的风采,为国家助力,为学院争光。

  • 刚刚,2019年北交院十大新闻来了!

    2019-12-30

    1月25日,北京市教委联合市发改委、财政局、人力社保局和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公布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第一批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名单。经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项目评审委员会评议、公示、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领导小组审定,我院成功入选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第一批骨干专业(群)、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

  • 诚信为本 | 首届北京高校诚信演讲,北交院摘得殊荣!

    2019-12-29

    12月28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中宏网、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北京高校诚信演讲比赛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顺利闭幕。

  • 青春北交院 | 根据我院真实故事改编的青春励志剧来袭!

    2019-12-27

    今年夏天,我院众多师生参演了LEXUS中国售后人才培养宣传片,这部青春励志剧由我院真实事例改编。裴冬和刘亮这对好搭档在北交院的校园里相识,共同学习、共同钻研、一起训练、相互配合,他们通过丰田班录取考试,成为丰田技术培训计划T-TEP教育体系中的一员,考取丰田专业技术员一级证书、二级证书,参加丰田杯中职技能大赛,毕业后去到雷克萨斯售后服务部工作,他们不断挑战自己,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成长!

  • “音”为梦想 | 北交院三校区歌手集结,2020《中国好声音》海选大放送~

    2019-12-26

    12月25日,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北京赛区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专场在通州校区举行。校园歌手类大赛作为学院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营造的重要载体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增添了一抹色彩。好嗓子、好声音、好歌曲,来自我院的22组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 北京的第二场雪 |20位刚出道的雪宝宝等待小饺子们的认领!

    2019-12-25

    又!下!雪!了! 伴随着2019年的末尾 北京又迎来了一场大雪 北交院学子的创作欲熊熊燃起 20位雪宝宝就这样诞生了 下面 让我们有请20雪宝宝登场 快来认领一下属于你自己的雪宝宝吧

  • 荣耀北交院 | 半年61场,助力交通发展,挥洒青春力量!

    2019-12-24

    2019年12月16日,晨光熹微,平日里安静的大兴新城站热闹非凡。大兴新城站是进出大兴机场的重要交通要道,上午十点,北京市封闭式高速公路入口收费站不停车称重检测设施(设备)正式投入使用,北京市高速公路入口治超工作在这里正式启动。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