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首页 > 集团化办学 > 京津冀沪宁晋川职教集团联盟

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教集团联盟十周年年会暨2021联盟年度工作会在天津召开

    824日,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教集团联盟十周年年会暨2021联盟年度工作会在天津召开。本次年会旨在充分展现十年间交通职教集团七省联盟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交通强国战略、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等方面卓越成绩。全国交通研究会职业教育研究分会领导,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领导,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教集团联盟主席团成员、联盟成员单位及观察员单位的领导,联盟秘书处成员、联盟专业分委会、工作分委员会代表,部分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教集团联盟2021年轮值主席、天津交通职业党委书记苏敬首先致欢迎词,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联盟发展的各级领导和行业、企业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干部人事处副处长赵自金向联盟十周年年会顺利召开表达由衷祝贺;联盟名誉主席李怡民回望联盟从筹划、建立到发展的风雨岁月,总结联盟十年间在交流、融合与发展方面经验成果;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理事长杨泽宇对联盟在职业教育特色化、集团化、多元化办学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联盟未来寄予殷切期望。

会议同期发布了交通职教集团七省联盟十年成就展、联盟成立十周年宣传片《知行合一 扬帆起航》及画册,对为联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颁奖。

大会第二阶段,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教集团联盟2021年轮值主席、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院长吴宗保作2021联盟年度工作总结。联盟名誉主席鲍贤俊宣布联盟新成员,为联盟蓬勃发展再次注入新鲜血液;新成员代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表态将继续发扬交通职教人勇于开拓、不懈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其在联盟中应有作用。大会最后举行了2022年度轮值主席单位交接仪式,新一届轮值主席单位表示将在接续奋斗中继续书写联盟辉煌。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联盟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也是联盟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将始终不渝坚定初心使命,在战略目标指引下,进一步凝聚交通职业教育力量,共话联盟未来、共商联盟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