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新闻中心

首页 > 微信新闻

微信新闻

  • 三月,让我们一起随“锋”而动!

    2024-03-06

    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学院精心策划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守志愿岗位,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故事。

  • 再访酷车小镇|实力出圈,领跑车文化~

    2024-03-06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战略融合,3月1日上午,学院院长贾东清、副院长高连生一行赴酷车小镇开展调研交流。和众集团党总支书记孙惠贤、集团常务副总裁张玉兰、集团法务部部长李烨、酷车小镇活动部经理陆凯鑫、酷车小镇产业学院项目经理仲远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 党心相连,智慧同行 | 市财政局与北京交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6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市财政局与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共同感受智慧交通的力量,激发党员干部的创新热情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市财政局教育事业处处长闫哲,机关纪委书记薛国杰与各位党员干部;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贾东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甄众学,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 学霸来了!国奖是怎样炼成的?

    2024-03-06

    国家奖学金是当前在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也是评审最规范、标准最严格的一项奖励。2022—2023年,北京交院有五名学子入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他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他们志存高远、笃定勇敢,他们心怀热爱,逐光而行,让我们走近身边的榜样,共同聆听他们的青春故事。

  • “龙启新程 安全第一”,上好安全第一课

    2024-03-06

    寒假结束 开始新学期 开学第一课,先上安全课 北小交为大家带来 校园安全提示 请查收

  • 奋进2024 | 阔步向前,奔向更好的日子

    2024-03-06

    龙年伊始 我们迎来了一场瑞雪 也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 今天的校园晨光熹微,春光大好 同学们推着行李箱 踏着欢快的脚步 重新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 开始新学期的生活

  • 新学期,北京交院与东方时尚驾校校企合作谋发展

    2024-03-06

    为进一步深度推进校企合作、战略合作,2月20日下午,学院院长贾东清、副院长董征一行赴东方时尚驾校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温子建、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杨晨等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首页上页12345...300下页尾页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