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学生动态

  • 暖冬之旅 | 同携手共筑交通强国梦,肩并肩齐聚冬奥家国情

    2019-12-23

    12月23日上午,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宁夏、山西、四川七个省市区的近80名交通学子齐聚北交院,开启为期五天的冬令营活动。

  • 热点关注 | 再起航!2019年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教集团联盟优秀学生冬令营即将扬帆远航

    2019-12-22

    冬令营是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教集团联盟的一项重要活动,由联盟成员单位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承担主办任务。联盟冬令营通过组织参观交流系列活动,让联盟内院校之间、教师之间、学生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大家分享经验,互通有无。冬令营不仅可以宽阔七地学子的眼界,建立深厚的友谊,也可以让大家在实践活动中收获了成长。今年的冬令营将于2019年12月23日-28日在北京启程。

  • 重磅首发 | 大道致远 砥砺前行——庆祝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教集团联盟成立八周年

    2019-12-21

    在国家发展战略和建设交通强国目标引领下,围绕国家级示范性职教集团的建设,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努力做好校际强强合作、跨区域校企融合。为展现联盟八年来为交通职业教育发展、交通职业人才培养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筹划拍摄了宣传片《大道致远 砥砺前行——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教集团联盟八周年纪实》,并在“落实交通强国战略,促进交通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话会”上首播。

  • 荣誉北交院 | 多方协作,护航北京市首批“1+X证书”试考评工作

    2019-12-17

    今年1月,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着眼解决长期制约职业教育发展的体制机制难题,明确提出在职业院校启动“1+X”证书制度,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 祭·誓 | 学脉相连,全国57所高校联合公祭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2019-12-13

    学脉相连,全国57所高校的大学生 在找寻所在城市当年抗战史的遗迹 或母校办学足迹的过程中 穿越14年的抗战史 在这个跨时空的找寻历程中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 头条 | 资助政策助力幸福成长,受助学子奋力追梦前行!

    2019-12-12

    为全面落实学生国家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打造北京市资助育人品牌活动,北京市资助中心组成宣讲团面向市属高校在校生开展“助力幸福成长,携手追梦前行”主题宣讲活动。

  • 北交院榜样 | 10名师生将收获全新身份,是荣誉,更是信仰!

    2019-12-11

    近年来,学院党委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部分,认真执行工作指南,不断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发展和培养了一批有信念、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根据学院对发展党员的一系列工作要求,经本人申请、团学组织推荐、组织培养考察、党支部确定等环节,2019年11月13日,学院党委第73会议经逐个讨论表决,同意确认杨国峰、马良文等10名师生为党员发展对象。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