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新闻中心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用人单位参会指南

2021年03月02日 作者:  来源: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3月23日9:00-3月25日17:00

双选会规模:100家;

双选会费用:企业免费;

报名网址:www.bjbys.net.cn;

 

如何参加双选会请查看以下操作办法:

一、登录及注册

1.用人单位参会报名,请登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选右上角“单位登陆”按钮。




2.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新用户请先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核。

3.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通过手机号登陆系统,如果无法登陆,点击右下角“忘记密码”按钮,通过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登陆。如忘记手机号,请点左下角“用户找回”按钮。


进入系统后请先查看企业是否实名认证,如未认证,请先完成认证审核。

二、报名流程

1.实名认证审核通过后,点击“职位管理”按钮添加职位;

2.再点击“双选会”按钮,查看双选会场次,进行报名;

3.等待报名的审核结果;

三、视频面试

1.点击“双选会”栏目中“我的预约”按钮即可查看所有报名场次状态。也可在双选会举办过程中从此页面进入相应场次的企业面试间。

 

 

2.进入面试间后,点击右上角“开始面试”按钮,即显示面试官进入面试间提示。点击发起视频即可开始与预约排队毕业生进行面试。

【温馨提示】

面试需使用新版的火狐浏览器以及谷歌浏览器,请用人单位提前下载好浏览器。待双选会开始后,在双选会指定面试时间内用人单位可进入面试间(每场双选会仅指定某一时段面试,其他时间仅可接收毕业生投递的简历)。

 

五、常见问题问题答疑

Q1.报名双选会后需要做什么?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参会审核结果?

报名双选会后请等待审核,一般情况下最晚会在双选会前1周完成大多数参会单位的审核工作,审核结果可以通过系统“双选会”栏目“我的预约”按钮进行查看。

Q2.线上双选会中,毕业生在投递简历时能看到我填写的哪些信息?

参会毕业生可以看到您报名时在系统内填写的企业名称及介绍、职位名称、学历要求、专业要求、招聘人数、工作地点等必填信息。如您在职位描述栏填写了职位性质、月薪、岗位要求等详细职位描述信息,毕业生也可以看到。建议您尽量详尽地填写招聘信息,方便毕业生更全面了解招聘岗位要求,有的放矢地投递简历。

 

 

Q3.为什么在报名提交双选会时,添加不了职位?

添加职位需要在报名双选会前进行操作,先在“职位管理”处添加本单位需要招聘的职位信息,报名双选会时直接勾选职位信息即可。

Q4.一家单位可以报名几场双选会,有限制吗?

原则上,我们不会限定已通过资质审核的用人单位的报展和参会次数,但为了保障毕业生的参会效率,我们会根据各场次涉及的毕业生专业范围和场次主题来重点甄选,为了提高报展的有效性,请您尽量选择与招聘岗位匹配的场次报名。

Q5.参会审核未通过,原因是什么?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双选会,由中心负责审核,审核依据主要是用人单位与场次设置的匹配度和毕业生的关注度,也会受到单场参会单位到达承载量上限的影响。中心与各高校的合作场次双选会,由各合作高校负责审核,审核依据主要是用人单位提供岗位与本校毕业生相关专业的匹配度和毕业生的关注度,也会受到单场参会单位到达承载量上限的影响。

Q6.参加线上双选会需要做哪些准备?

线上双选会:请用笔记本或者台式机提前下载好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双选会当天调试好视频、音频。

Q7.双选会收费吗?

 本场双选会免费参加。

【注意事项】

参会单位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将应聘简历等涉及学生个人信息的文本外传。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