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 北交院2020年自主招生 | 道路桥梁工程专业群

    2020-04-07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是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为首都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技术和管理职业人才,形成了鲜明的交通职业教育特色。

  • 北交院2020年自主招生 | 古建筑专业群

    2020-04-10

    1997年市教委特色专业 作为学院第五个专业群,古建筑专业群于1985年全国高校首创、1997年被评为北京市教委特色专业,同时也是北京地区唯一中国传统建筑修缮与保护专业,建有国内古建筑修缮与保护一流的实训基地,并建有北京市教委认定的“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边精一古建营造工作室。

  • 北交院“招生云”解读丨2020年自主招生政策,你所关注的都在这里!

    2020-03-24

    自3月1日起,学院启动“2020年自主招生在线网络咨询”,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提供在线高招咨询。3月21日19:00,我院招生办李佳老师做客招生咨询视频直播间,聚焦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与在线网友畅聊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新增专业和五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向,全方位提供2020年高职自主招生报考指导。

  • 权威发布 | 2020年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自主招生大幕将启!

    2020-03-18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是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为首都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技术和管理职业人才,形成了鲜明的交通职业教育特色。

  •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2019年第二次高职扩招简章

    2019-10-29

    为贯彻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和2019年4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6号)要求,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及考试院工作部署,现将我校2019年第二次高职扩招简章公布如下。

  • 高职第二次扩招专业介绍

    2019-10-30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是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为首都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技术和管理职业人才,形成了鲜明的交通职业教育特色。学院是北京交通职教集团的核心院校,与北京市交通行业大型国有集团公司(公交集团、地铁公司、首发集团、轨道建管公司、祥龙集团、市政路桥集团等)及世界知名企业紧密开展校企合作,采用订单式培养模式,毕业生本专业高对口就业率和高待遇。在市教委和交通委的指导下,学院借助国际合作办学平台,引进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职业本科课程,为学生可持续发展拓展了广阔的空间。

  • 高职扩招报考“城市轨道交通类、民航运输(空港服务)”专业身体条件说明

    2019-10-30

    (一)报考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考生,在就业时的地铁企业基本身体条件标准如下,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报考:     ①双眼无色盲或色弱,矫正视力达5.0以上(报考“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的考生需要裸眼视力4.3以上)。     ②净身高:男170CM-185CM、女160CM-175CM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供配电技术专业对身高要求可适当降低)。     ③五官端正、形象好、体态匀称、身心健康、无纹身。     ④政审合格,即在公安机关无违法违纪记录。     ⑤“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只招收男生。   (二)民航运输(空港服务)招生条件: ①身高体重: 男:172CM-183CM,身高-105=体重{公斤} ±5公斤。 女:162CM-172CM,身高-110=体重{公斤} ±5公斤。     ②五官端正,牙齿洁白整齐;双眼无色盲或色弱,矫正视力达5.0以上;听力正常。     ③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无纹身,肤色正常,无皮肤病。     ④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英文发音基本准确。     ⑤无精神病及癫痫病史,肝功能正常;无传染病及各类慢性疾病。     ⑥无明显内外八字。     ⑦政审合格,即在公安机关无违法违纪记录。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