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新闻中心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2019年参军报名基本要求

2019年02月27日 作者:  来源:

一、2019可从学院应征报名学生范围:三年制高职各学习阶段的(户籍地不限)、五年制20197月完成前三年学业的(北京户籍)、五年制已进入后两年学习阶段的(户籍地不限)2019年自主招生新生(北京户籍)。

二、登录全国征兵网  https://www.gfbzb.gov.cn/ 先注册及查阅报名方法,再进行相关报名流程:

 

2个别填写环节的注意事项。

二、学历填写:三年制及五年制后两年在校生点选“大专”, 五年制即将进入后两年的点选“高校新生”。

学习类型:点选“普通全日制”,

三、学校所在地:勾选如下选项

四、应征地填写:如从学院应征,点选如下图(参军意愿可自行选择)

报名结束后,一定要加施卫华老师微信(备注写清班级姓名)。方便后期咨询及建群联络。

如打算从户籍地应征的。也要加施老师微信。方便后期咨询及办理相关手续。

特别要注意的:所有今年参加应征入伍报名的(学院及户籍地),后期征兵政审除公安机关的网上比对之外。学校政审材料也是重要依据之一。届时,学生处(征兵工作站)一定会先征求各院系学管意见。然后再开具合格的政审材料。希望今年打算应征报名的。开学以后要有好的表现,之前有过违纪的,尽早通过良好表现消除不良影响。以便后期能顺利通过征兵政审。

学院征兵工作各校区学生处联系人:

大兴校区  施卫华 办公电话 692416448010,手机:13683131820

海淀校区  燕平   办公电话 829023666019,手机:13693575677

通州校区  袁伟   办公电话 60523150---8049  手机:13681380702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学生处

2019222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