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新闻中心

关于投票推荐“2018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的通知

2019年03月27日 作者:责任小编  来源: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

 

关于投票推荐

“2018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的通知

 

各校区、各部门、各专业院系

由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国交通报社、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新华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承办的“2018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初评,50名候选人名单已经揭晓,现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最后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将产生“2018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北京市交通委推荐的北京公交集团313路公交车驾驶员刘宝中入选。这是北京交通人的光荣和骄傲,也是对北京交通人躬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充分肯定。

接北京市交通委宣传处通知,要求学院各专业、各部门充分发动群众,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推广,号召干部职工为北京交通行业光荣入选前50名的候选人,北京公交集团313路公交车驾驶员刘宝中(第二组第6号,获2018年北京榜样,中宣部授予的“时代楷模”群体代表之一)投上宝贵的一票,力争入选“2018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彰显北京交通人的风彩,展示北京交通人的良好形象。

具体投票信息如下,请大家积极参与。

投票时间:2019年3月25日-4月3日

投票渠道:共有八个网上投票渠道

1.交通运输部政务微信(微信号:motxwb)

2.中国交通报官方微信(微信号:zgjtbs)

3.中国交通报社官方微博“交通发布”

ID3928511449)

4. 新华网首页(http://www.xinhuanet.com

5. 新华网官方微信(微信号:newsxinhua)

6. 新华社客户端(名称:新华社)

7. 新华社官方微信(微信号:xinhuashefabu1)

8. 新华社微悦读小程序

 

投票方式:

1.微信平台投票操作方法:探索微信帐号并关注,回复“2018感动交通”,获取投票页面,选择候选人提交投票。

2.新华社客户端投票操作方法:下载APP,在端内搜索“2018感动交通”专题,即可进入投票。

3.新华网首页投票操作方法:进入新华网首页,点击“感动交通人物评选”,参与投票。

每个用户(IP)在每个投票平台只能投票一次。

附:刘宝中简要事迹

 

                     宣传中心          

                     20193月27日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