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新闻中心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北交院追梦人,2019自主招生新生列车已出发!

2019年05月12日 作者:王鑫  来源:宣传中心

2019时光列车已经启程,2019级收到录取信息的小可爱们!你的追梦旅程或许将这样开启,追求诗和远方,不惧风雨。本趟列车开往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请各位乘客出示您的车票,我们一同出发!

初到北交院,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带着自己梦想的行囊在此启航。历经三年时光的打磨,从懵懂无知到明白事理。一份录取通知书将我们汇聚在这里,相聚是缘,从家到北交院,无论你来自哪里,此刻我们都是交院人。


2019年小饺子报到进行时


5月11日8:00—11:00,2019年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新生报到在我院大兴校区现代教育中心楼举行,即将加入“饺子”大军的2019级新生怀揣着喜悦的心情来到我们的北交院,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报到现场实况:专业院系接待新生

一大早,萌新们排着长长的队伍,满怀期待。报到现场,各专业系及部门老师认真仔细地为新生办理入校手续审核登记、缴费等事项,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的疑问,细致熟练地完成各项工作。

在为报到活动积极准备的同时,学院为保证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入学,为其开通了学费减免、提供助学贷款等服务的绿色通道。

报到现场实况:入学教育动员

随后,2019级自主招生报到与入学教育动员会在现代教育中心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贾东清,教务处、学生处及各专业院系主任或学管负责人出席大会,2019级自主招生新生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郭晓捷主持。

院领导致辞


会上,学院副院长贾东清致辞并作入学教育动员,副院长贾东清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勉励大家,要学会求知求学,充分利用好学院优质师资及先进的实训基地,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会感恩,对父母、老师、国家怀揣感恩之心,树立个人品德、社会公德及家庭美德;学会创新,要在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敢于创新,勇于创造,未来谱写属于你们的精彩。

随后,学院学生处处长郭晓捷就未来新生教育安排进行讲解部署,并对新生人身安全、在校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

学院大会结束后,各专业院系进行分专业会议,布置入学教育方案等相关事宜。

今天,初次迈入大学校园的你,虽然还带着些许的青涩与懵懂,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但从踏入校园的那一刻起,你已然成为了新一届的“北交院人”,接下来的时光,愿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2019年,时光列车开往未来。请北交院学子带着梦想与勇气,在这里创作出一片属于自己的闪耀天地!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