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新闻中心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北交院自主招生新生必读 | 为了周六的约会,请萌新们收好这份报到指南!

2019年05月11日 作者:王薏群  来源:宣传中心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新生报到须知

亲爱的2019级自主招生新同学们:

祝贺你成为我院新的一员,欢迎你加入我们温馨的大家庭,也预祝你在不久的将来参与首都交通行业的服务并展现自己的精彩!为确保你能顺利入学,请认真阅读本须知并做好报到准备。

 

报到时间:2019年5月11日上午8:00-12:00

报到地点:大兴校区现代教育中心楼

大兴校区交通路线

根据路线轻松到达现代教育中心楼

 

报到流程

报到流程平面图

 

流程一:专业院系接待新生

各位萌新先到室内一层图书馆进行院系登记,领取并填写转单,进行材料验收。

报到时所有学生需带材料:

1)录取通知书原件;

2)从所在高中或中职学校办理的你本人的《学生档案》、党团关系转出手续(最迟9月底完成);

3)本人身份证原件和4份复印件(身份证需正反两面同时印在一张A4纸上);

4)户口本原件及2份户口本的首页、本人页的复印件(需将首页和本人页同时印在一张A4纸上);

5)准备4张你本人近期一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片(在包装纸袋上注明姓名和专业)。

 

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学生需提供相应材料

1)低保家庭的学生,需提交在有效期内的《低保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印在一张A4纸上);

2)低收入家庭的学生,需提交在有效期内的《低收入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印在一张A4纸上);

3)残疾家庭的学生,需提交父(母)《残疾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印在一张A4纸上);

4)烈士子女或孤儿的学生,需提交由当地民政部门加盖公章的证明信原件。

材料清单

 

流程二:分流与收费

学费、住宿费等缴费标准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PS:符合学费减免政策的同学可到学生处绿色通道办理相关手续。

 

流程三:人脸识别信息采集照相

学院为优化和规范校园秩序,已经全面应用人脸识别门禁设备,全天候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缴费结束后请各位萌新到指定地点进行人脸识别信息采集照相,以便后期在校园学习生活~

 

流程四:收取转单

完成上次流程的小萌新就可以到达上述指示位置提交转单啦~会有专业老师和学长学姐志愿者帮你核对信息~

 

流程五:入学教育动员

交回转单的同学们按照指示路线进入二层报告厅参加学院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门口会有志愿者引导大家进入报告厅,报告厅外绕行禁止往返穿越)

 

流程六:专业入学教育工作部署

学院大会结束后进行分专业会议,各专业院系布置入学教育方案等相关事宜。

专业活动地点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