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新闻中心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北交院真情告白丨@所有考生 我们很优秀 并且不难考

2019年03月25日 作者:责任小编  来源: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北交院对您深情告白

60年来

我们一直专注交通

网上报名

3 月22 8:00 ~ 3 26 20:00

 www. bjjt.edu.cn

(或直接搜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网报名额充足

欢迎报考

亲,您有一封密函待查收!

我们很优秀,并且不难考!

(向上滑动启阅)

致您:

——99.32%的就业率,就业方面根本不是问题,我们只专注交通行业,所以在交通职教领域就更专业。即:本专业对口就业率高丶薪酬高及学生可持续性发展。高职教育是就业式教育,学院有强大的校企合作和就业平台,所以大家要对自己的未来有充足的信心。

——我院2018年录取率为100%,并且全部录至学生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欢迎对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群、汽车服务与管理专业群、交通管理与信息工程专业群、道路桥梁工程专业群、古建筑专业群各专业感兴趣的学生报考我院。我们很优秀,并且不难考。

——学院所有专业都放在自主招生了。学院今年自主招生有700人计划,25个专业,其中新增了3个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智能技术)、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二手车鉴定与评估)、网络营销(交通新媒体管理)。

——学院自主招生设置有免试入学及免笔试,同时免收考试报名费。其中初试成绩占30%(满分300分),复试成绩占70%(满分700分)。我们更看重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

——兴趣最重要。一定要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或者大致职业方向,同时要看自己是否满足这个专业的报考要求;对接最优校。即选择该专业最内行的学校;第三,积极应试。即参加笔试、复试,然后多方位了解所报专业,重视面试,从容应对。当然如果符合免试入学或免笔试条件就更简单了。

选择交通运输,就业一路畅通

北京卫视《特别关注》节目

对我院进行重点采访

3月181200,北京卫视《特别关注》节目播出了北京高职院校自主招生首场现场咨询会活动现场实况,我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刘炜接受北京卫视重点采访。

点击下面链接观看

https://v.qq.com/x/page/f085195ukob.html

北京新闻频道

《都市晚高峰》节目

播出我院自主招生网报

第一天现场新闻

322日,北京新闻频道《都市晚高峰》栏目播出我院自主招生网报第一天现场新闻,专场讲解我院网报流程,及创新开展网报现场指导窗口,接待上门考生活动。同时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刘炜老师接受btv记者采访,介绍今年自主招生情况。

点击下面链接观看

https://v.qq.com/x/page/a0853fq2h9d.html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初试、复试应该准备什么?

华子,阿秀,小小米

华子老爸:不要担心难报、难考!这所学校很优秀,并且不难考,就业率也很有保障~

语文老师:不难考!初试内容以高中教育阶段语文、数学、英语教学大纲为基础。题型均为选择题。

复试=面试+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喜不喜欢该专业)(适不适合该专业)!

2019年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自主招生专业

我们的专业群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群

学院与北京地铁及轨道交通执法大队合作,采取订单培养的模式培养运营管理、列车驾驶以及轨道交通设备维修维护的专业技术与管理人员。

学院是全国城市轨道运输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与北京地铁联合建设有国内最先进的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聘请北京地铁各运营单位和设备维修单位的技术骨干和专家为特聘教授参与课程教学和专业建设。同时引进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ITS(智能交通)课程共建中德职业本科课程班。

本专业群为北京市教委认定的首批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

毕业生受到北京地铁行业企业的广泛好评,获得了良好的职业发展。

1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北京地铁订单班)

2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 (北京地铁订单班)

3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北京地铁订单班)

4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北京地铁订单班)

5 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北京地铁订单班)

6 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北京地铁订单班)

汽车服务与管理专业群

 这是学院历史最悠久、社会影响力最大的专业群。专业教师均接受过德国、英国等先进的职业教育培训,教育理念先进、技术领先。

       本专业群为北京市教委认定的首批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

      毕业生成为汽车后市场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及售后服务人员的精英团队,遍布北京中高端汽车品牌经销店,在汽车诊断与检测、汽车销售与服务管理、汽车钣金与喷漆、汽车配件管理、汽车定损与评估领域发挥了骨干作用。

招生专业

7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中德合作汽车服务与管理)

8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奔驰汽车订单班)

9 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智能技术)

10 新能源汽车技术(特斯拉汽车订单班)

11 汽车车身维修技术(奔驰汽车订单班)

12 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二手车鉴定与评估)

13 汽车营销与服务(奔驰汽车订单班)

14 网络营销(交通新媒体管理)

交通管理与信息工程专业群

我们是北京陆、空交通大数据分析及管理人员的主要培养基地。

学院与目前全国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及交通行业内各运行企业信息中心共同开展订单式培养,将交通运行监测与交通大数据应用于交通智能化管理,大幅提升交通运行效率。

同时与北京公交集团、北京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交通枢纽运营管理人员;同京东集团、中外运敦豪、北京邮政速运总公司等开展跨境电商运营、国际货运代理人员;同北京国际航空公司、首都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等开展空中乘务、空港服务人员的合作办学,为其输送高素质、复合型交通管理专门人才。

招生专业

15 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交通信息中心订单班)

16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交通大数据应用)

17 民航运输(空中乘务)

18 民航运输(空港服务)

19 航空物流(国际物流)

道路桥梁工程专业群

学院与北京市政路桥建设控股集团、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雄厚的师资力量。

实行双证书制度(学历证+职业资格证),学生毕业后可从事道路桥梁工程检测、造价管理、工程监理、道路巡查、安全评估与管理等工作。

这是一个有着高就业率和高收入的热门专业群,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的空间广阔。

招生专业

20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市政路桥订单班)

21 工程造价(市政路桥订单班)

22 建筑工程监理(市政路桥订单班)

23 道路运输与路政管理(路政监察)

24 安全技术与管理(市政路桥订单班)

 

古建筑专业群

   1985 年全国高校首创、1997 年被评为北京市教委特色专业,同时也是北京地区唯一中国传统建筑修缮与保护专业,建有国内古建筑修缮与保护一流的实训基地,并建有北京市教委认定的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边精一古建营造工作室。

《古建筑工程技术》为培养古建筑行业紧缺技术人才而设置,本专业经过近30年教学,已培养了近千名毕业生,大部分已成为行业骨干,有的已成为古建筑企业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本专业采取工学结合的学习形式,聘请行业专家及企业一线骨干作为兼职教师,校企密切合作,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文物保护部门、古建筑设计单位、古建筑施工企业从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古建筑与园林复原设计等工作。

招生专业

25 古建筑工程技术(古建修复与设计项目管理)

 

咨询QQ群号:1176038242019高招群)

欢迎关注:

学院官网(http://www.bjjt.edu.cn/

官方微信(ID:BVCT69204968,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官方微博(@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