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新闻中心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西万余辆快递车辆统一标准

2019年08月07日 作者:记者 石中生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7月18日,从山西省邮政管理局获悉,山西省吕梁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当地交管部门出台快递电动三轮车辆规范通行实施方案,标志山西1万余辆快递车辆统一标准、规范通行实现了全省覆盖,切实解决了寄递服务“最后一公里”中车辆通行难的问题。

山西省邮政管理局要求全省各级邮政管理部门,今后要持续加强对快递车辆的规范管理。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快递车辆规范通行领导小组,持续加强对全省快递车辆规范化管理,实现邮政快递车辆规范、有序、安全、便捷通行;二是完善联动机制,全省各邮政管理部门将继续加强同地方交管部门协调联动,依法依规处理快递车辆通行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三是推进绿色发展,各级邮政管理部门要积极鼓励并支持寄递企业使用新能源车辆配送,会同交管部门设置车辆规范通行过渡期和通行缓冲期,引导企业推广新能源车辆在快递行业全面应用。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