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新闻中心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西首家高速公路服务区扶贫超市投入运营

2019年08月07日 作者:通讯员 葛彦明 记者 石中生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在山西省长治市平顺县境内的长平高速公路虹梯关服务区,山西省首家高速公路服务区扶贫超市建成并投入运营。与此同时,该范围内的东阳关、鲍店服务区扶贫专柜一并投入运营,标志着山西省高速公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落实“服务区+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取得了新成效。

山西交通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坚持以“让城市人多份健康、让山里人多份收入”为出发点,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将长治市各县(区)的150余种土特产、工艺品、中药材等摆进服务区货架,进一步推进了“服务区+精准扶贫”模式的落地生根。

另外,山西交通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治市扶贫办、长治市供销合作总社就长治市特色农产品进高速公路服务区达成框架协议,与山西纪兰饮料有限公司、山西纪兰潞绣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了区域供货合同,还与电商达成合作意向,依托高速公路服务区的有力资源,共同搭建有思路、有品牌的营销平台,以推进互动融合发展,营造多方协作助力扶贫的良好氛围。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