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新闻中心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普定交警及时救助交通事故中受伤人员获点赞

2019年01月15日 作者:  来源:

1月8日下午,普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辅警及时救助一起因为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并用警车送往最近医院救治,收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1月8日下午15:37分许,普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该县补郎乡018县道15KM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事故中队罗仕兴带领值班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在对现场进行勘查中,辅警夏凡发现事故中一辆三轮车车门已经被撞变形无法打开,驾驶人杜某双脚被卡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为及时将伤者救出,夏凡不顾破碎的挡风玻璃会划伤自己,竭尽全力将伤者从驾驶室抱出,并背到警车上,在进行简单的包扎处理后,随后用警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及时救助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对于交警来说是职责所在,也不司空见惯。但是平常之处却展现普定交警心系群众,快速反应的优良作风,忠实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充分彰显普定公安的良好形象。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