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新闻中心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炫富挑战?看看北交院人“摔”出的风采

2019年02月25日 作者:  来源:

说到“冰桶挑战”

大家肯定不陌生

可你知道什么是“炫富挑战”吗?

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吧!何为“炫富挑战”?炫富挑战,网络流行词,也叫炫富摔,“炫富挑战”大赛最初是俄罗斯名模在Instagram发起的“Falling stars”挑战,看似不小心摔的一跤,实则背后满满的心机,从主人身上摔出了一地奢侈品。201810月,被广大网友效仿,纷纷将摔出的一地大牌照片分享到了社交平台而走红网络。

“不小心摔一跤”的“炫富挑战”

刷屏各大社交平台

炫富的姿势千千万

炫出的财富也是应有尽有

INS炫富摔

郑州地铁炫富摔

电网工人炫富摔

应急呼叫中心炫富摔

电网工人炫富摔

消防员炫富摔

各行各业炫富摔

摔了,摔了······

北交院人也“不慎摔倒”了

没错

对于“炫富摔”

我们也许会迟到

但永远不会缺席

北交院的小饺子们会摔出什么呢?

小编带你们来看看吧!

炫富摔系列一:专业书籍篇

《城市轨道交通概论》、《城市轨道交通机械基础》、《图解低压电工上岗技能》等书。

不小心摔了一跤,竟然把我的精神食粮摔了一地,失误失误。我还要去上课,为北京地铁的高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呢!别看我是轨道学院一年级新生,我们的课程也是那么的全面、丰富。加油,冲刺吧!

《通信原理》、《道路交通控制技术》、《交通运输系统工程》、《交通通信系统》等书。

作为学院课程最丰富的的班级,职业本科课程班的同学们的一“摔”从来都那么惊心动魄!

《汽车机电技术》、《现代汽车概论》、《汽车电工电子技术》、《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等书。

摔了,摔了,一位汽车工程系的小饺子在实训室不慎摔倒,手边还放着实训工具,看出他对汽车专业知识的渴望。

《交通工程学》、《Flash CS6 平面动画设计与制作案例教程》、《Excel 高级数据处理及分析》、《Java面对象程序设计》等书。

此时一位交管系学子高调出没,不慎摔倒,落入了计算机类书籍的怀抱

《公路工程基础》、《道路工程制图与CAD》、《工程测量技术》等书。

一位勤劳的道桥系学子摔倒了,快扶我起来,我还要去班里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呢,北京路政的发展,我要贡献我的力量!

北交院音乐人炫富摔

11北交院快递炫富摔

AJ炫富摔

新生运动会炫富摔

虽是摆拍

却反映了北交院人的真实状态

“摔”出的东西虽小

“炫”出的却是大家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对于大家的专业

还可以“摔”出什么呢?

快来留言区

来一场属于北交院人的“炫富挑战”!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