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 北京市交通委直属的唯一公办高职

●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 北京交通职教集团核心校

新闻中心

首页 > 头条关注

头条关注

  • 前沿北交院 | 强化书证融通,创新人才培养,汽车领域1+X证书制度实施正式启动!

    2019-10-20

    此次研讨会由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

  • 迷彩北交院 | 金戈铁马鸣,沙场秋点兵,最美的结束,最好的开始!

    2019-09-01

    龙腾虎跃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有一种青春,是让人刻骨铭心的迷彩青春。

  • 交院故事 | 优秀毕业生杨依燃:记录身边的不平凡,交通人生从热爱开始!

    2019-08-24

    弹指一挥间 又是一年开学季 每年 朝气蓬勃的校园 总会迎来一批批新鲜的面孔 也会在这绿树成荫的盛夏 将一批批优秀的学子送出校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在我们身边,总有这样一群优秀的人 他们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在艳阳高照的午后 洒下青春里最栩栩如生的印记

  • 高光时刻 | 北交院官微,北京市第一!全国第二十二!

    2019-08-22

    昨天,钱塘江畔 又传来了好消息! 北交院满满的荣誉榜上再添一项! 在中国青年报举办的2019校媒精英汇 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上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官微 斩获2018-2019年度全国职业院校 官微五十强 首次入榜 位居全国第22位 北京市职业院校第一

  • 喜报| 融合变革,凝心聚力!北交院当选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2019-08-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职业教育故事、塑造职业院校靓丽品牌,8月16日,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理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融媒体技能实训营在呼和浩特举办。全国中高职院校校级领导、职业教育融媒体业界专家学者及融媒体工作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我院荣誉当选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并受邀参会,与全国各大职业院校共同探索院校媒体传播新格局。联盟理事会成立大会由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章主持。

  • 北交院教学能力大赛再创佳绩 !

    2020-10-29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结果,学院十支参赛团队全部获奖,其中九支队伍荣获一等奖、一支荣获二等奖,其中由单晓涛、王珂、李伟、姚淑鹏四位老师组成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检修》参赛团队和张利、宫英伟、高燕三位老师组成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故障诊断检修》参赛团队荣获高职组教学设计赛项一等奖并成功入围国赛。

  • 市交通委领导郭卫亮参加北交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07-02

    满载着丰收的喜悦,饱含着送别的深情。7月2日上午,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交通委、职教集团、学院师生、家长、校友齐聚北交院,温情送别1600余名2019届毕业生!(本次毕业典礼由学院贾东清副院长主持) 毕业生发言▲在校生发言▲校友代表发言▲ 典礼现场,毕业生代表严贝贝,在校生代表朱可鑫,校友代表孙国栋分别从勤学、爱国、健康成长和爱岗敬业的角度谈人生感悟,用自己的故...

网上服务大厅
一站式服务(校外使用请先向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北京交院天地
部门宣传矩阵 专业宣传矩阵 学院全媒体平台
学生服务
资助申请 选修天地 课程查询 成绩查询 志愿查询 心理咨询 新媒体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
教师服务
中国知网
其他服务
信息公开 招标公告 大兴后勤报修 海淀后勤报修 通州后勤报修
TOP